• 1
  • 2
  • 3
  • 4
  • 5
 
泛舟線上報名
行程資訊
泛舟路線圖
常見問題
返回首頁
  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 
 
  昨日瀏覽:70
  今日瀏覽:67
  本月瀏覽:2,475
  瀏覽總數:397,263
 
    - 常見問題

● 泛舟要著什麼服裝比較適合?

穿著輕便的長袖、長褲及包鞋 (布鞋、溯溪鞋或洞洞鞋都適合),請記得攜帶換洗衣物及毛巾。


● 下雨天泛舟活動是否會正常舉行?

下雨天不影響泛舟活動,只要水位沒有超過管理單位-東管處規定的警戒線或發佈花東陸上颱風警報,泛舟活動就正常進行。


● 一艘船坐幾位? 教練是否會在船上?

一艘船坐8~10位,教練會開動力艇在大家旁護航,不會跟著一起划船。


● 瑞穗 (起點) 到長虹橋 (終點) 有公車可以直達嗎?

這一段是沒公車可以搭乘,可以選擇下游接回上游,車程約1小時左右,費用每人200元。


● 自行開車報到要將車子停放在起點還是終點呢?

起點瑞穗或終點長虹橋都有免費的停車場可以停放,但兩邊的報到時間不一樣。

起點報到地址花蓮縣瑞穗鄉中山路三段216之1號;報到時間:早上8:30或11:00。

終點報到地址:花蓮縣豐濱鄉港口村大港口97號 (台11線67.5k處) ;報到時間:早上8:00或10:00。


● 若要訂回程的火車票要訂幾點的火車比較適合?

參加09:00梯次:花蓮火車站建議預定18:30以後的火車;瑞穗火車站建議預定17:30以後的火車。

參加11:00梯次:花蓮火車站建議預定20:00以後的火車;瑞穗火車站建議預定18:30以後的火車。


● 從花蓮市/台東市自行開車到報到處車程多久?

花蓮市→瑞穗(起點)/長虹橋(終點):車程大約90分鐘左右。

台東市→瑞穗(起點)/長虹橋(終點):車程大約120分鐘左右。


● 泛舟完,要在哪裡盥洗,是否提供熱水?

盥洗室在終點,有提供沐浴乳、洗髮精及熱水無提供毛巾,若洗髮精或沐浴乳有自己習慣用的牌子,請自備。


● 若選擇接送,行李要放在哪呢?

花蓮來回接送:行李放在接送的車上即可,司機會直接到終點載您們。

終點接至起點:在起點報到時,會請您們將行李打包,司機會將您們的行李免費運送至終點。


● 整個泛舟行程大約多久?

泛舟行程大約4~5小時左右,不包含盥洗及接送的時間。泛舟行程的時間依當天水量而有所更動。

   
  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325號之5  服務電話: 03-8781078 傳真: 03-8781566
 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或節錄 建議使用IE5.0以上版本閱覽1024*768解析度   Designby : 台東民宿ez-go